關於電腦上看電子書(Kobo)

我很喜歡買書

只要吸引我的就會腦殘的買下來


以前會考慮資金

也嘗試過在圖書館借書

但是最近想法改變了

主要也是圖書館的書要排隊借書

我的三分鐘熱度可能撐到拿到書時看書的衝動也冷了

有空的時間也不見得會有帶著書

所以最近比較常買的變成電子書

等於有手機就可以看書的概念

我也有買電子閱讀器

但在家裡

還是喜歡操作電腦

目前常用的是博客來、KOBO、Readmoo這3個,

雖然KOBO買書的特惠比較多,但每次購買都要手續費,會累積一堆一起買,

目前好像是偏博客來比較多

網路上有些人很不愛他家的閱讀器

主要是博客來單純文字還可以,但書本上萬一出現圖片,跑出來的圖片就會略小,

在電腦看才有機會看清楚,

因為我在手機看書時,會把文字設成黑底白字,

而圖片可能去背了,導致全部黑成一片,沒注意就會把圖片略過,

所以遇到圖片多的書,我只能調成米色底來看

但博客來還是有優點,他的字可以放成很大,

電腦版還可以調成左右兩行來看,就跟看書一樣

讓我不用一行看很長的文字

氣都傳不過來


最近使用Kobo Desktop App

就很傻眼了

找不到設定變成兩行

然後去日本官方網站找也是同一個app,


我後來找了一下 win10的 商店裡有Kobo Books

就變成我愛的左右兩行,

看書去了,完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