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機制]10 in 10 (1/10)



我來挑戰~
Ryan Wu的30 in 30



完全是自High
不管論述是否有無偏題~(不爽你就不要看啊)

先以最近組裝模型的感想

我剛開始正式組模型
第1隻模型是SD
大概組了一天

工具:

  1. 一隻好的模型用薄刃斜口鉗(很重要)
  2. 筆刀(斜口鉗夠薄的話,筆刀就不重要了)
  3. 鑷子

這樣就組好了,反正是SD
也只要摸一下感覺
並沒有想讓人覺得我是曠世奇才
組了也只有我自己跟親朋好友知道而已

但第2隻模型就讓我相隔很久才開始做
大概隔了一個禮拜吧
這中間就一直查網路
研究到底別人家的模型做得有多好
於是就越來越難開始

我怕失敗
對於一個素材賣最貴也只800元的RG天使鋼彈
我竟然會擔心做失敗了怎麼辦
於是就一直拖著
直到有天我跟同事講了一下
回來我就開動
大概一天左右做好

如果你要問到底我跟同事講了什麼
簡單說
不要求把事情做到完美
就是趕快給我開始就對了

比如這篇文章
哈哈~~
我這樣也完成了第一篇挑戰~
一直隔了好幾個月耶

加油吧!!!!
希望可以持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