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我猜錯了,川普竟然當選!!!


川普贏了說...原來我沒有搞懂沉默的大多數想什麼......


我需要謙卑...
而不是自以為是...


前幾天看了
翁達瑞:共和黨的內訌預告國民黨的衰敗
....未來的美國兩黨政治,共和黨處境堪憂,因為其支持者只剩下少數的白人權貴。在國內的政黨競爭,國民黨的命運可能會更慘。如果國民黨的走向不變,其支持者只會剩下贊成統一的少數外省權貴,最後步上衰敗之路。
才以為我搞懂了USA"共和黨"=ROC"國民黨"
然後以為USA"民主黨"=ROC"民進黨"
ROC氛圍告訴我...現在是左派當道...
結果美國選舉結果又告訴我...
現在是驚奇當道...

我都差點忘了我的部落格主旨...
就是不斷從錯誤中學習...


原來我跟多數是有不同調的...千杯千杯再千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