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我猜...希拉蕊會當選



前幾天FBI又開始查希拉蕊的電郵門...

但離奇地是在選前最後一刻又說查無違法...

電郵門到底問題在哪...




我也還在想...

先從如果我是希拉蕊,為何我會不想使用「公務用信箱」來切入。


使用「公務用信箱」的優缺點分析



  • 優點:
  • 萬一駭客入侵,希拉蕊可以把駭客入侵所造成的損害歸罪給建置「公務用信箱」的機關。
  • 缺點:
  • 限制太多、
  • 容量很小、
  • 沒有客製化信箱好用(客製化信箱高檔的還會自動掃毒,公家的就....)、
  • 不認識的人(ex.公家維護電郵帳號的人)有可能猜出這是希拉蕊的信箱等。
(我發現我自己也很不喜歡用公司的信箱)

只有「公務用信箱」才能處理公務嗎?



我目前沒有看過這種法條,

我猜希拉蕊最後會因為使用「非公務用信箱」而變成電郵門,

可能大家驚到,

國務卿馬虎地可能把機敏資料以非國家保護的方式傳送,

重點是「非公務用信箱」隨時有可能被駭客入侵並產生洩密的危機,

我的媽啊!萬一駭客入侵希拉蕊的「非公務用信箱」不就又來個維基解密part 2了,

這也是希拉蕊不斷強調「非公務用信箱」都是在傳送私人郵件、非機密的公務郵件。

她無法說其實我們不知道「非公務用信箱」到底有多好用,

因為自己架信箱伺服器真的很讚,

但現在捅出來,我想選後,應該「公務用信箱」會給他來個大升級吧!!!

不然「公務用信箱」這麼難用到害長官差點選不上,

實在是太糟糕了吧!!!


跳回來...我猜希拉蕊會當選


簡單說…

前幾天FBI發布電郵門出來...

發稿時間:2016/10/29 08:24
希拉蕊出面說明新電郵 籲FBI公布細節(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28日專電)
選前11日爆希拉蕊電郵 再添十月驚奇(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8日專電)
美國聯邦調查局今天再提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電郵問題,為美大選投下重大變數。消息人士指出,FBI在希拉蕊.柯林頓的親信分居丈夫的電腦中找到數千件電郵。有評論員指出,聯邦調查局長通常在選前60日會避免做出影響選舉結果的行動,柯米在選前11日去信國會並公開說明,顯示案件發展有其嚴重性,但新出現的電郵不太可能在11日內就會有調查結果。



整個選情大動盪,

川普局勢又突然大好,

好到我都想去避險一下,

但我一大早又忙到忘了這件事,

該去準備的開戶資料都忘了帶,

然後一看新聞又變成

再查電郵門結果出爐 FBI維持不起訴希拉蕊(2016年11月07日  蘋果日報)
FBI日以繼夜瀏覽這批電郵後,發現內容多為私人信件,或與先前已發現的希拉蕊電郵門郵件重覆。(另參閱紐約時報) 


所以依照我散仙的經驗判斷....希拉蕊應該會當選吧!!!
(就是跟他賭了,但我賭運一向普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