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如何換 blogger 版型


如何換 blogger 版型

這問題困惱我很久
我一直以
因為我的blogger沒有漂亮的排版
所以沒有動力寫啦~~~
(想拖的話,什麼爛理由都算理由)

但今天算有點突破口了
大略記錄一下



1.上網Googel~"blogger 版型"

有一堆網友推薦的模板網站
按照推薦一直重複著Try模板
有空就一天做個十分鐘的進度
不斷重複著好幾周
試了好幾個網站

包括

(1).Btemplates

這家超多人推薦的
算是模板界的老牌子
風格感覺很時尚,
blogger本身照片要很多
才有辦法搭配這種風格的blogger
模板設計的很符合女性


2.開始不斷上傳模板

(1)點選自己的網誌名稱



(2)點選「範本」


(3)點選「備份還原」


(4)先下載好自己原本的設定、再更換上傳新的模板


但有些上傳版型後
圖片會扭曲的狀況
反正就沒辦法處理時再換個版型
一直try吧
(我是愚婦,目前還不太會更正html語法)

(5)接著去「版面配置」把用不著的版面刪除



(6)到「檢視網誌」確認是否符合你的需要



[End]
不斷嘗試錯誤後,勉強得到一個堪用的,但是我這次的版型被限定輪播圖片需要符合一般照片長寬比,否則比例跑掉,唉唉~



留言